close

2011年瘋火輪遊桐趣算是今年的第一個單車比賽

其實3月有一個單車比賽...因為下雨天自行取消了

這次的比賽沒場堪過...只知有個爬坡要上升400公尺..

這次我是參加挑戰組67K

前20公里還算好騎...時速都有20以上

過了20公里以後就是連續8公里的上坡..

而且這8公里的上坡有大部份是粉陡的上坡..

騎起來真的超累的..只要到緩一點的地方就會有人休息

或是粉陡的坡就會有人牽車..

我都告訴自己不可以停慢慢騎也不可以下來牽車..

其間只停下來喝水及補充熱量..沒多休息又繼續騎

這八公里的大部份時速只有4或五吧...真的是一段粉超的路段

這八公里騎完才是第一補給站..補了水吃了香蕉上個厠所..

沒多休息又出發了

一出發又是一個大上坡..不過也是最後一個上坡了

之後就是2公里的陡下坡..也是下到我手腳都酸啊..

再來也算不錯騎..只在台3線也有幾公里的緩上坡..

但騎起來也粉累..可能體力都被那8公里用完了吧

之後就算一路好騎吧..時速也在20以上..

總共花了3小時47分騎完67K

騎完粉高興的要去領獎狀及奬杯..

參加比賽都沒有拿過獎杯也...粉有紀念價值也

到了領獎處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獎狀及奬杯

後來工作人員說我的被別人領走了

我一整個傻眼了..我的同伴又沒有幫我領..

我還那來的同伴啦..

頓時一整個大失望...

只能要求主辦單位要補發給我..

希望他們信守承諾..

唯一證明我參加過這比賽的證明..報到時領的號碼牌.

IMG_0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