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搬出來住半年了...

好像也沒什麼不習慣也

這裡就像是我的宿舍而己

每天下完班還是先回去吃飯再回新家..

假日沒事就一定去逛家裡附近的菜市場

還會做些家事..因為房子太小了..

吸個地拖個地加洗二個厠所大約一小時就搞定了

以前住家裡粉懶的我...幾乎不做什麼家事的

但是現在自己住自己做家事好像也挺習慣的也

而且也會有成就感..還挺樂在其中的

希望我以後都會如此樂在其中了..

其實這半年中..

有三個月表弟在我家暫住..

所以晚上都有伴..也不無聊..

在新家過了第一個冬天..發現冬天我家挺溫暖的也..

接下來是夏天希望也是粉涼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