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騎自行車200K從來沒有想過也...
也從來沒有騎過
當初報名只想說騎花蓮風景不錯..就當去玩的
沒有一定要完賽
而且這次比賽有6000左右的人參賽..真的粉多人
騎193縣到玉里大穚再轉台九線,全長209K
 
9/26(六)早上5點開始出發
因為太早了所以前一天就先去花蓮
當天早上3點半起床..四點出門
在開車到會場附近時真的粉壯觀也
路邊都是騎自行車的人而且又是大清早
四點二十左右到會場附近
大家開始著裝跟裝車...
5點左右開始往會場前進..因為參賽的人太多了
在走到大漢技術學院的門口前就一堆車子了
在排隊出發又大約排了四五十分鐘
5:40分過閘門
剛開始騎人粉多車子都跟粉近
而且體力還不錯一路都有在時速24-25左右
騎了40K才第一次休息..
193縣道一路都是緩坡上緩坡下而且沿路風光明媚
真的是騎車的好路線
第二休息點就78K左右..這是大會的補給站
在到第二休息點前約60K左右..騎在我前面的同事竟然摔車了
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好險他只是受了一些皮肉傷,自行車也沒有大礙
休息一下後又續繼出發了
第三個休息點就是午餐時間了..在玉里附近..約騎了110K左右
好險有同事當我們的補給隊幫我們買便當..讓我們騎到粉累時還有便當可以吃
吃完午餐順便小睡了一下約一小時後又出發了
出發沒多久就是個小爬坡舞鶴台地..爬完這個坡又小休息了一下
不過騎到台九縣就可以感受到逆風了..也累了車速就沒有早上來得快了
雖然台九縣幾乎都是平路
第四個休息點是光復糖廠約160K左右..在裡面吃了好吃的冰跟紅茶
在光復糖廠沒看到粉多騎車的人看來我們騎得太悠閒了..還有空來吃冰
在光復糖廠出發時差不多四點多了
那時心裡就想說要在時間內完賽好像有點危險了
不過還是有給她認真騎...但是之後體力手腳跟屁股都快達到極限了
所以多了幾次的小休息..舒緩一下不舒服
從台九線轉台11線丙時..不知那來的力氣發狂的快騎
但是騎到了天黑還是離終點有段距離此時體力也不行了
跟同行的同事完全脫離...
但是天太黑了..不敢一個人騎就緊跟著別人的車騎
中途還有好幾個點都差點迷路...
騎到七星潭知道離終點不到一公里體力又來了..又加速前進
過了終點7:09分...到了終點真的是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竟然完賽了
但是到了終點還沒有結束...還要排隊領完賽證書跟獎牌
到了終點也看到了其他同伴...大家都在等排隊
拿到完賽證書跟獎牌時才知我全程花了13小時29分31秒
離大會的標準時間只差了30秒..再慢30秒我就沒獎牌了
而且證書上是寫殘念
領完證書拍完照後才真的覺得自己體力快透支了
 
此次可以安全順利的騎完都要感謝同伴們的體貼了
他們都是男生其實體力都粉好但是為了不讓我自己騎
大家都輪流騎在我後面或是騎在我前面幫我擋逆風
真的粉感動也..雖然他們都沒說但是我真可以感受到
要謝謝他們了
他們為了配合我..騎程時間也只有快我十幾分鐘而己
不過好險沒有因為我有人沒有完賽這樣我會有罪惡感喔
同時也要感謝補給的同伴沿途準備水跟便當..
 
真的沒有想到我又完成了另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一天騎完 200K
但是也付出了二天鐵腿的代價了..
IMG_0268.jpg
就是為了這獎狀拚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