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參加救生員訓練班了,不再只是在想參加救生員訓練班的階段了

對救生員訓練班要學什麼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知要在限時內用自由式及蛙式游完200公尺而己

第一天參加測驗時還真的會緊張也,好險有被教練收留下來

可以繼續參加接下來的訓練

第二天的救生四式及潛泳真的是震撼教育

突然間覺得自己怎麼都不會游泳了

手腳都不聽使喚游起來像溺水一樣

真的打擊很深,好險每天上課前後都有時間可以練習

在接近結訓時救生四式游起來不再像溺水,有點樣子了

潛泳有將近一個星期是完全無法潛下去及游完25公尺

又是必考項目真的很令人緊張

在教練的指導下我終於可以下潛及游完25公尺

學會的當下好有成就感喔

接下來的帶假人又遇到瓶頸了

我潛不下2公尺深的池底把假人救起來

這也是必考項目,讓我又開始緊張了

怎麼每週都有難題要面對呢?

好險有教練們的技巧傳授在結訓前可以下潛2公尺把假人救起

這十九天的訓練真的是很充實

每天都有新的課程要學習,又要復習考試項目,真的很累

但這十九天的訓練下來也是學到了很多的救生方式,真的是受益良多

救生員訓練班的總教練副總教練及其他的教練們每天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訓練及細心的指導我們的姿勢

還有這期救生員訓練班的學員都好Nice喔,讓這十九天的學習心情是很愉快的

接下來還要有16小時的實習我才可以拿到救生員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