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旅行是不是會上癮啊
這次去宿霧也是一個人去的
不是沒有找人去是沒有人的時間可以跟我配合
(或許人緣太差沒人想跟我去吧..呵呵..)
 
這次出去算是撿到的吧
沒有人有那麼閒可以在半年內出國三次吧
真是託我這次換工作的福有一星期的休假
所以之前也沒有計劃好要去那
就選個可以休息晒太陽價錢不會太貴的地方..
就宿霧了
 
這五天下來待在飯店晒太陽游泳看書的時間最多了吧
這是我去玩過這麼多小島也算是悠閒的一次了
(不過我還是最愛去蘇美島渡假了)
其實我覺得找個不錯的飯店在那休息個幾天也是不錯的
不用把自己每天都搞得粉累..這樣反而沒達到休息的效果吧
 
這次回程從馬尼拉搭機回台灣也是坐商務倉
不過這次是自己出錢的啦..
之前還想去日本坐商務倉會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沒想到這次又坐了一次
價錢不一樣..待遇真的也是有差的
 
這次去帶了三本書去看
我的感想是..渡假還是帶些輕鬆點跟快樂的書去看較適合
 
這次回來真的要收心了
因為這次是為了要培養新工作的好心情出去的
而且換工作有一陣子不能出去玩了吧
要為工作努力賺大錢
為我的下一個旅行計劃存錢(瑞士健行)
 
工作加油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