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員工旅遊我選擇再去一次長灘島
因為今年二月去時沒有粉好的天氣
沒有看到藍天白雲大太陽
再加上身上已有好幾層沒有晒勻的痕跡
所以此行是要去晒個夠把膚色晒勻的
出發前看到新聞有颱風形成
心裡就暗叫不妙了
結果到了長灘天氣真的不好..風大浪也大
在出發前就知這季節會風較大
但是真的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喔
 
每次玩回來一定是先整理相片再寫玩後感想
但是這次只能先寫玩後感想
因為我的相機在到長灘的第一天相機就泡水掛點了>_<
這五天的行程它完完全全發揮不了作用
只能請同事幫我照相了
所以現在還在收集相片中
 
此行大部份的活動都是伴著雨水中進行的
坐風帆..浮潛..騎ATV..玩香蕉船..
所以心情真是個悶字
 
此次長灘是跟團所以三餐幾乎都安排好了
但是幾乎都餐餐一樣且不好吃
吃到最後幾天都自己出去覓食了
去吃了好吃的海鮮..Pizza..希臘菜
 
這趟旅程覺得不錯的是同伴
跟著公司年輕的同事出去玩還不錯玩
個個活潑有活力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大家還是會自找樂子
而且人多晚上去Pub玩...大家都玩的粉樂且high
算是此行中較值得回味的了
 
或許是老天爺要給我們遇到四天下雨天的補償
最後一天飛機delay六小時...
本來一大早六點就要起床的..變成可以睡到自然醒
加上太陽公公露臉了
我馬上去泳池邊游泳跟晒太陽
因為時間太短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晒..
結果我身上又多了另一道晒痕了>_<
不過這也不錯了..至少來這還是看到太陽了
 
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跟團....
跟團都要約集合時間又要等人
真的粉浪費時間
行程就是等等等
只是跟團玩伴較多..
但我還是愛自助旅行
 
這次沒有遇到好天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長灘島
長灘適合時間為1-5月..其他時間真的不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