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行程池上-->關山-->鹿野-->初鹿-->台東市==>69K
因為這個路線昨天騎過知道路況為何
不過今天要去較多的點所以提早起床出門
約8點左右出發先去了大波池
大波池風景不錯也繞湖一圈
再前往池上花海..那是經過規劃好的大花園
在那停留了一陣子
再前往關山的路上又有超美的油菜花田及波斯菊田
又在這些地方停留一陣子拍照
到了關山差不多11點多..肚子也餓了
就去吃了關山便當,嗯關山便當我覺得比池上的好吃
沿途還是有不少花田不過都沒有之前看到的美
到了鹿野約12點半到7-11休息又補充一下熱量
同時等老哥跟我會合..
在這又遇到十幾位過年到台東騎自行車的朋友
在這等了快一小時結果老哥說要在脫線牧場吃中餐
害我從鹿野一路狂騎到脫線牧場
到了脫線牧場又跟老哥一起吃了一頓中餐
同時將我這幾天來都超重的行李拿一半給老哥
請他幫我載回新竹
本來想說過了脫線牧場就有一個長上坡要努力
但是實際騎起來也沒有那麼陡也沒有那麼長..真是自己嚇自己
過了初鹿就一路下坡..車速挺快的..
騎了40分鐘又停下來吃釋迦..
花了50元買二個..吃到一半老板娘又拿鳳梨釋迦請我們吃
還借我們釋迦園拍照..要離開時又拿了一顆大目釋迦請我們吃
今天吃釋迦..吃的粉爽喔
本來要去吃卑南豬血湯..結果今天公休..沒有口福
最後又騎去台東的森林公園..那的風景不錯只可惜天黑了
回程吃了有不少人排隊的豬血湯.臭豆腐.半個葱油餅還外帶了一個
這幾天只覺得自己是豬附身..整天都在吃而且吃粉多
 
第六天只騎到台東火車站約8公里
不過今天早上的行程是要去吃昨天沒吃到的卑南豬血湯跟卑南包仔店
結果這二家都沒有開好失望喔
只好直接往火車站出發了
到了火車站要把自行車打包帶上火車
在打包自行車時還不少人旁圍觀
打包完問站務人員自行車要放那個車箱較方便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行把自行車帶上火車
只可以拖運的..我們只好把自行車拖運回新竹
不過我們已把自行車打包好了算包裹..拖運費159元
如果直接寄自行車要400左右喔
在寄行李時發現行李房至少有20台自行車也要拖運
看來今年過年真的不少人來台東騎自行車
自行車拖運後馬上少12公斤的行李..真的輕鬆不少
不然背自行車搭火車又要是我的惡夢了
 
此趟環南台灣感覺不錯..不算累是輕鬆行
遇到有上百位騎自行車的朋友
一路上都跟車友交換意見跟聊著環島的趣事..
真的是粉好玩的經驗..發現一個比一個行..腳程都好快喔
只有我們二個是邊騎邊玩邊吃..不過這跟環島是不一樣的樂趣
這幾天騎下來也有粉多熱情的人沿路幫我們加油打氣
我下次還要去花東騎自行車..可是我不想背自行車..好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