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開始都要來一次回顧及展望

去年許的願望..今年也算是有實現的

就是去爬了大霸..

還有公司股票曾經一飛沖天..但我沒有賣..就是曇花一現...

但2010年也是過得充實了..

自行車

今年真的沒有認真騎車也..

也沒有去參加三鐵..

參加了二鐵及一次苗栗60幾K的單車活動..

但這次的單車活動也讓我印象深刻..

爬坡竟然爬了1個小時左右..真的累死人了..但我一次都沒有落地..

挺自豪的..

另外還騎了一趟福隆到南澳來回..

就這樣了..

車沒有認真騎..

但還是貪心的買了台公路車..

希望我2012年在騎車方面會騎多一點了

旅行

去年希望有機會可以讓自己流浪一陣子

這個願望沒有實現

但我今年花在旅費上也不少錢啊..

去了趟一直粉想去的西藏..

這裡真的是個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那真的粉美..無法形容也..

人民的信仰虔誠讓你大開眼界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年底又去了一次京都賞楓..

這也是粉想去的地方..

京都的楓真的粉美...也是粉值得

京都真的是個好地方..春天可賞櫻秋天可賞楓..

2012年的旅行好像也會花不少也..又要大失血了

爬山

2011年只爬了一次山而己也..

不過是去了我一直粉想去的大霸尖山..

而且天氣超級好的...看見粉有氣勢且山形特殊的大霸尖山..

百岳又進帳4座..且破40座了..

工作

今年年中讓我的工作陷入一個混亂中..

好險現在漸入佳境且工作有輪掉

讓我對現在的工作有些企圖且有粉多新事物可以學習

也算是不錯的體驗及收獲了

展望2012

工作:希望新的工作內容越來越上手及公司業績旺旺旺啊..

理財:我可以把房子的房貸還一還..讓我壓力不要太大...有多餘的錢錢可以買台新車..(跟去年一樣)

旅行:讓我去一趙歐洲及一趟海島度假且假期可以長一點..

自行車:就是繼續騎自行車.....(跟去年一樣)

爬山:我想要去玉山後五峰或來個緃走

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跟去年一樣)

感情:這件事我今年不想要一切隨緣了...我希望有機會認識對的人..所以親朋好友快幫我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