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我一直期待的那木措了..

那木措是三大聖湖之一(另外兩個分別是「羊卓雍錯」和「瑪旁雍錯」)

海拔4718公尺..是世界海拔最高的鹹水湖

前往那木措來回要開500多公里..要花9-10個小時左右...路途真的粉遙遠

約中午10:30左右在當雄吃中餐...這中餐真的是平淡無味..也只隨便吃吃..

途中先經過那根拉山口..海拔5,190公尺..是這幾天到達最高的地方...

抵達這裡風真的粉大..我把我帶去的衣服都穿上了

真的沒法在這好好欣賞風景..快快照完相就上車了

那根拉.jpg  

隨後就前往今日的重點納木措..

抵達納木措停車場時...車真的好多啊...

大車加小車應該有超過百台吧...

在這裡停留約2小時..

今天可惜天氣不夠好..否則藍天配上波光粼粼的湖水一定很漂亮

這湖大到真的有像海的感覺..也有浪也

真的好適合在這裡修行也..超peaceful

納木措1.jpg 納木措2.jpg

納木措的我.jpg

納木措跳.jpg  

還在這裡的郵局寄了張明信片

也花了十元人民幣在湖邊坐了白犛牛拍照..

在納木措只有犛牛可以下水..

約3點左右離開納木措..

回到飯店已是7:30左右

今天領隊終於回隊跟我們同行了

我今天身體狀況一整個好..就像在平地的感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