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早上:多雲  下午:下雨  晚上:多雲
 
台灣-->Zurich-->萊茵瀑布-->瑞士蓮巧克力工廠-->琉森
 
搭乘泰國航空TG635 20:05飛機
我16:40出門,17:30就到機場了(怕會塞車提早出門)
這次是背登山用的背包去旅行
本想背上飛機的但是怕會在上飛機前被攔住
所以還是拖運了(還跑去鳳凰旅行社把背包打包)
在Check in完後想說要去保平安保險
要付帳時拿出了我的信用卡付款
結果我的信用卡竟然過期了
自己竟然這麼豬頭帶了張過期的信用卡出門
好險我還有帶台幣出門不然就糗了
當下我的心情大受影響..好想哭喔
好險我的同伴晚我二天出發
所以就趕快聯絡我的同伴跟我哥
幫我把信用卡帶來
沒想到出發第一天就發生烏龍事件
 
飛機在曼谷機場轉機
在曼谷機場時已是曼谷時間22:50
再轉搭TG970 00:30起飛
這趟要搭11個多小時,時間有點長
不過在飛機上還是有睡
可能是跟有帶耳塞的關係喔
抵達 Zurich機場7:10
 
出關一切順利
也順利的把我的Swiss pass開票了
搭乘8:09的火車前往 Zurich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比我預計的早了30分鐘
我就開始找寄物箱寄我的背包了
寄放完花了五元
還打電話給今晚住宿的backpackers說要晚上八點多到
就前往我到瑞士的第一站萊茵瀑布
搭乘9:18之火車
萊茵瀑布不是上下落差粉大的瀑布
但是算是水量粉充沛也水流粉急
那的風景優美啦,但就是沒有藍天
相片照起來都灰灰的
在那也停留了二個多小時
搭乘11:51之火車回Zurich
在回Zruich的路上就開始下雨了
也打亂了我原先訂好的行程
因為雨還不小
我就把行程變更,原先的行程就等最後一天時再來逛了
我就去了瑞士蓮的巧克力工廠買巧克力
那的巧克力算便宜的
不過因為第一天就買了就我以後的行程都要背著它
在買完巧克力再等車要回市區時
遇到一個阿伯言語不通,還一直跟我說話
我就只好一直陪笑了
回到市區隨便逛逛就去琉森了
 
坐火車到琉森及找backpackers都還算順利了
到了住的地方六點多
Check in時拿到床單跟鑰匙
鑰匙上的號碼25.1是櫃子的號碼
房門是25號沒錯但是房間是沒鎖的
所以貴重物品都要放在櫃子裡
因為粉餓把行李放下就快速往市區出發覓食
走了15分鐘才到市區在市區又逛了10幾分鐘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吃飯地點
再要放棄時終於在火車站地下室找到了超市Coop(這家超市是待在瑞士期間每天都去的)
在那買了水果跟麵包就快速回到住宿地點了
最後還是吃了泡麵跟水果當我的晚餐
因為瑞士慢台灣六小時
所以吃完晚餐己是台灣凌晨二點了
超累的..就快快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