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到新家弄些東西

開車要回家了

到了某個路口剛好綠燈

我就開外側車道往前開準備上快速路

內側車道有一排車準備左轉

內側車道有輛車子突然間往右轉

連方向燈都沒有打

我反應不及.那台車就從我左前輪上方一直刮到我後車輪上方

一道白色的刮痕就出現了

後來雙方停下車來...

互相檢視車況...

我只有刮痕對方的右邊方向燈掉落

我想我的戰車只是皮肉傷而己

就算了...各自回家

回家跟家人講還被唸說這樣就算了你之後會不會被咬一口啊

車子被刮至少也要請對方賠一些吧..

沒想到星期五又發生一起車禍

今天晚上要進最後一批傢俱

想說直走快速路到新家可能會快一點

其實我平常都不走快速路的..都走平面道路的

再往快速路的路上車多就後悔了....但來不及了

就在上經國大穚時也是車多時速也不快

看到前方車子停住我也踩煞車...我的煞車算急踩

我有停下來

但我後方的車子煞不住就粉用力的往我的車子撞上來

我又往前撞上去

我後方的車子再撞上我之後還反彈個五六十公分

撞上後大家都下車查看....好險沒有人員受傷

撞上我的車的人一下車就說我急踩煞車

我就回他是你沒保持安全距離吧

對方才閉嘴

後來就報警...

這段路就粉塞了...因為我們又更塞

警察量完要回警局做筆錄

我本來要去新家付傢俱尾款的也只能請家人幫忙了

去到警局做完筆錄都快八點

剩下的就看保險有沒大賠了

我的車子是舊車好像只保了強制險

看來我要自賠對方車損修理費了

好險對方只有後保桿刮傷一點跟車牌凹陷

應該不致於要賠粉大吧

但撞我的車看我後保捍花花的還跟我說

他的車子沒事我的車應該也不是他撞成這樣的

聽到真氣...我前面車牌也撞凹了

我一定要他給我恢復原狀...

因為要搬家了...

要說吉利話...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都只有車子受皮肉傷而己...

我要這一串事故的車牌日期時間都來買大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