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衝浪想粉久了...
只是一直缺個伴可以陪我去
這次剛好爬山的朋友也要興趣,我們就相約一起去衝了
早上7:30集合到了金山衝浪點約9點左右吧
到了那開始換裝熱身...
教練開始教一些基本動作
在陸上學動作好像還挺容易的..
約10:30左右下水吧
下水前教練說練到12點才會上岸喔..還沒下水還傻傻的說好
下水開始練時當然是翻了好幾次了
不過練了一陣子後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但是這種可以站起來衝浪的興奮不久就被疲勞取代了
因為在水裡面跌倒跟海水跟浪板做戰真的累.
更累的是衝到岸邊還要往外滑..跟大浪搏鬥
又不懂技巧都用蠻力用力滑
不到12點就跟教練求饒要休息了
對平常有運動的我來說還是粉累啊
 
上岸休息時才發現雙腳都是黑青
手腳都是擦傷..才短短一小時左右就成果豐富
中午也粉餓一個便當全吃光
還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睡完午覺約1:30又開始繼續練
這次下水練更累...因為風浪更大
跌倒的次數更多...一樣一小時後又掛了
上岸後又休息了好一陣子
4:30左右想說在回去前再下水挑戰一次
這次下水浪又較中午好一點.但沒有早上好練
這次下水教練多教了坐著看浪跟如何從坐著看浪把姿勢換成衝浪姿勢
學到這好像自己真的變成一位會衝浪的人了
不過只是步驟都學了..技巧跟技術還是要自己練習了
約練到5:30左右就上岸打道回府了
 
此次練習我覺得自己的姿勢不錯..
教練拍的相片看起我的姿勢粉專業
但這只是姿勢不錯而已...技巧跟技術還有待加強
不過我的同伴技巧跟技術不錯..但是姿勢就沒我漂亮了..
至少我贏了姿勢..
衝浪真的粉好玩..等我傷好了..我還要再去衝
衝衝衝..
相片分享: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ckuan17/2009_5_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