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完屋到現在差不多二個月

今天終於把裝潢的設計圖Final

設計師也在農曆七月前挑了今天開工

 

裝潢找了木工師傅、建商配合的設計師跟老哥介紹的設計師估價

其中木工師傅報價最便宜..但是要自己監工跟設計..

我沒有空且是個搭無能..怕裝潢出來四不像..所以就放棄了

 

建商配合的設計師是最經濟實惠的裝潢、燈、窗簾全包且價錢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這個設計師我最後沒有選

是因為他在台中可能沒辦法常幫我監工還有包太多了怕材質受影響

所以放棄了

 

老哥介紹的設計師跟我報完價後真把我嚇了一大跳

跟我預算還差真多啊

經過幾次溝通跟材質調整終於符合我的預算了

最後我選了這個設計師

是因為老哥家是他們裝潢的有保證

而且老哥也幫她介紹不少客人..後來這個設計師粉有誠意的調整價錢

也送了不少東西就如此定案了

但是這過程也是討論粉久才有的結果

 

現在就等裝潢後的結果會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