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今天要回台灣了..

要搭13:00的飛機去阿姆斯特丹轉機

因為我們在西班牙買了不少東西..所以要退稅

怕退稅要花很多時間..早上八點就出門了

到馬德里機場先去T1找海關蓋章

海關位在200號Check in櫃台旁..

本以為海關會要看東西...結果什麼都沒看就把章蓋下去了

前後花不到十分鐘吧..也太快了吧

本來想章都蓋了..就順便來去退稅吧

因為馬德里不是我們待的最後一個歐洲要離開的國家..

我們是要在阿姆斯特丹出海關.所以沒辦法在馬德里退稅

只好飛到阿姆斯特丹後再去退稅了

到了阿姆斯特丹退稅排了一個多小時..

好險我們早陸客到個幾分鐘..不然我們可要排更久了

要搭晚上8:40的飛機回台灣..

還有不少時間就在機場亂亂逛..

結果逛到KLM的Lounge這裡有舒服的沙潑,音樂,書還可以充電

只可惜沒有無線上網..但也是可以在此打發時間

來西班牙這幾天,最擔心的就是小偷了.

但我們很幸運完全沒有遇到..

可能是我們也很小心吧

所以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自己注意點還是算安全的

但這的語言就真的不是很通了..在小城鎮更是..

吃的東西我覺得還不錯也..可能是因為西班牙有燉飯可以吃

讓我有吃到飯就不會太想念台灣料理了

但西班牙的環境就真的沒有很乾淨了..地鐵站裡有垃圾就算了還聞得到尿味也

這來來也看到好多要錢的人喔..不管是大小人孩好手好腳的人都可

不知是不是跟景氣不好有關

不過西班牙的物價沒有我想像中的貴..比法國便宜啦

西班牙人的用餐是下午2點多開始..晚餐是9點多..我們也是一整個入境隨俗了

每次自助我都把行程排得滿滿的..腳都要走得很累很酸

我覺得我快要不行走這種行程了..年紀大了..

下次自助要排個優閒的行程..好好享受一下異國風情

這次的自助也算是順利完成了...

那我下次要去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