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二手小小鴨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今天載老哥一家人去搭高鐵..

老哥坐副駕..

我就跟老哥說我的引擎聲粉大聲

老哥知道我開車粉猛..就說你加油門粉衝..

引擎聲也會粉大聲啊..

不過等我加速到一定速度後引擎聲還是粉大.

老哥也覺得很怪....就看了一下我的儀表板才發現我根本就是打在3檔在開車

難怪引擎聲這麼大..

不過3檔跟D檔放在一起我還以為這二檔是一樣的

IMG_0117  

打回D檔開車後引擎聲變小了而且轉速也在2左右了

真的是烏龍一場啊..而且還開了一個月..

真是快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