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最要的七位同學中....

又有一位要出嫁了....

平均一年嫁一個高中同學也...

看到同學出嫁真的粉替她們高興..

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Amy同學是第六位出嫁的...

以前第一位同學出嫁時一桌坐不滿

現在是要二桌才坐得下了

就可知每位同學都有粉認真的在增產報國

而且同學聚會一次比一次熱鬧...成員一直在增加中

Amy要幸福喔....

img_0368_副本.jpg  

Amy同學出嫁我怎麼有一點感傷啊

我真的是剩女了..同學中只有我未嫁了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也挺好的...但是在這種場合好像多少都會有一些這種感覺也

我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