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合歡山之行叫合歡北攝影墮落團
我不是去攝影的我是去墮落的
另外在北峰紮營應該也是不錯的體驗喔
這次是我爬山要在山上紮營人數最少的一次只有四個人
不過我們還是成行了
這次還有另一件特別事件就是我也開車上合歡山了
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開車上合歡山
但是我做到了..YA
 
沿路往合歡山開天氣都沒有粉好
快到山頂還起霧..心裡還想說不會遇到壞天氣吧
不過我們還在是起霧中完成了合歡主峰
但是天氣真的粉怪一過武嶺就是好天氣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接著到小風口吃中餐
這次只有四個人又要背二頂帳篷
所以決定在山下先吃中餐把重量減輕
就在小風口吃起火鍋來了
大家可能為了要減輕重量真的都吃不少
不過還是背了粉重的公裝上山啦
 
雖然從登山口到紮營處約二個半小時
但是前半段陡上挺陡的
且走到稜線上風超大的..都快被風吹走了
走到了天巒池叉路口往天巒池的方向繼續前進
這裡就開始往下切...
心理開始想明天回來又要往上爬..看來也不輕鬆
走了約半小時左右終於找到了營地
此處營地還不錯水源近又乾淨..真是不錯的紮營地點
這次上山剛好遇到雙子座流星雨的高峰期
但是我一顆都沒有看到啦
本來想說這次上山可能會粉冷
衣服有多帶暖暖包也帶了
但是實際上沒有那麼冷只是風大了點
所以晚上也沒有睡粉好
但還是睡到了早上七點左右才起床
符合墮落的意義..睡到自然醒
可惜沒看到日出..因為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吃完早餐輕裝上北峰
北峰上風粉大..但是天氣粉好..
所以View粉好了
 
因為不想從紮營處往上走到北峰跟天巒池叉路口
所以我們決定走另一條路線且較平緩
我們就這樣下山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而己喔
 
這次在北峰下紮營感覺還不錯
不用重裝走太久就到了
而且天氣粉好
下次要來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