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啊

如果是郊遊的日子我應該會粉高興

但是今天是要比鐵人天氣越熱我們會越累….中暑的機會更大

這次比賽的場地在石門水庫..這可是第一次在這裡舉辦喔

而且場地也不錯

所以賽前就覺得成績應該會進步只是進步多少而己

 

游泳

水庫的水溫差不多24度左右有點冷

游泳的過程中不是被人踢就是踢別人就是個水中全武行

這次游泳還發生了點小插曲

就是蛙鏡的防霧噴劑在賽前噴上去後沒有擦掉

害我在下水後蛙鏡進水..使防霧噴劑混著水一直刺激著我的眼睛

讓我後來受不來還閉著眼睛游但又怕游歪掉又要不時睜開來

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不過後來也算安全游完全程花了差不多40分鐘

 

自行車

自行車場地算平緩來回都各有一次緩上坡

騎起來還算順利

但我的自行車速度還是太慢

一路上都是被別人超越..沒有超越過別人

整個過程含轉換區轉換的時間差不多花了1小時44

 

跑步

在大太陽底下跑步真的是粉累

加上又剛騎完自行車..腳根本就抬不起來

而且二條腿又有要抽筋的感覺..

遇到上坡就用走的讓腿舒緩一下

真的太熱了..我大部份的路程都拿著水跟海綿來補充水份跟降溫

不然有中暑的可能喔

跑步花了1小時28

 

三項成績加起來共花了3小時5150

女子組第34..總排名1,196

這次比賽只差了150秒就可以在標準時間內完賽

真是可惜啊

不過我比去年進步了快40分鐘算是大進步了

這次比賽我左腳大拇指跟右腳無名指又黑青了

不用上指甲油就是紫黑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