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可以稱為人生大事呢...結婚,生小孩,買房子都算吧

我自己覺得我上星期五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件大事

我買了一間小小的小公寓了...

而且在看完房到簽約不到24小時就完成了

我自己都有點莫名其妙的就把房子買下來了

這就是做什麼事都要有點衝動的例子嗎..

不過房子是大事...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買房子了

反正我就是買房子了...

不過房子買了我也開始成為有房貸壓力的上班族了

我以後的日子應該無法跟之前一樣如此快活了吧

但是爸媽也可以對我放心了...我不會把賺到的錢玩光

我真的買樓了...但還是有點不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