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流來襲時去山上露營真的很冷也

加上這次我的睡袋借別人了..來不及拿回來

我跟同事借了棉質材料的睡袋,怕這睡袋敵不過山上的寒冷

我自己再多帶了件毛毯上山

出發時是沒有下雨的只是很冷天氣陰陰的

車子快開到營地時起霧了,能見度只有一兩公尺左右而己

到了營地是霧茫茫的啊..還有點下霧雨

所以找好營地後就快快把帳篷搭起來..

把焚火台也點燃取暖了

這次我自己覺得最冷的一次露營

IMG_4503.JPG  

因為隔天剛好是冬至,所以早點名還辦了個搓湯圓及吃湯圓的活動

也好久沒搓湯圓了,就跑去湊熱鬧,結果我還可以一次搓三顆也

湯圓.jpg  

因為這次露營天氣不好所以營地有時在霧裡

有時又有美到不行的雲海美景,不過這美景都在幾分鐘後就消失了

DSC03346.JPG    

IMG_4509.JPG   

IMG_4525.JPG  

太冷了晚上就是吃火鍋啦...露營吃火鍋也是最方便

這營地的浴室及厠所一定要稱讚一下

浴室及厠所多到不用排隊啦..

而且水熱真的很熱也水力很強..在很冷的山上有這種熱水洗澡真的很讚也

厠所.jpg  

隔天早上醒來,營地還是在霧裡啦..冷冷冷

早上九點半營地有辦個生態解說,我覺得解說員說的還不錯也

也讓我有機會逛逛這7公頃的基地

這基地除了營地外也有民宿可以住

這種民宿主建物全是檜木蓋的喔..花了三千多萬也

這檜木解說員說是基地老板把88風災的漂流木標回來蓋的

今年早上的雲海也好美喔...真的有雲海吃到飽的感覺也

DSC03366.JPG  

IMG_4565.JPG  

IMG_4551.JPG       

IMG_4536.JPG  

要離開的時候太陽公公才出來啊..太可惜了

這次雖然沒有藍天跟太陽,沒有辦法好好看看這的View

但可以看見超美的雲海也好值得喔

下次好天氣再來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