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塞哥維亞,搭9:00的公車

在公車上還有Wifi也..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到塞哥維亞後先去吃個西班牙早餐

終於吃到西班牙油條了,也吃到西班牙蛋餅..好吃

Day7-早餐  

這個城市有個著名的羅馬水道穚

這條水道穚完全沒有用任何水泥或釘子打造而成

真的很壯觀也..

 DSC02190  

塞哥維亞  

另一個著名建築是阿卡乍堡

這城堡是迪士尼電影"白雪公主"中的城堡原型喔

DSC02288  

這個小城市我覺得很漂亮也..牆上有美麗的雕刻跟花盆裝飾

塞哥維亞1  

DSC02244  

回程原打算搭13:20的公車,因到車站時公車差不多要開了

拿著去程時買的回程車票要上車去..司機說不可以要我們去換票

搞了老半天原來要把回程車票上的訂票號碼Key進取票機裡

再把車票印出來..結果我Key完一張車票就想是不是這樣就可以了

結果要上車時司機又說不行..原來我們四人的車票號碼都要key一次換車票

又要再去排一次隊..輪到我時已過13:20此班公車的車票不能列印了

只好改搭下一班公車了..而已key完的車票剛好跟另一位只key到一張票的遊客換了

只好看著他們上車去了...心裡真的很氣也..

多了一小時就先去吃中餐了..不過車站的餐廳真的不是很好吃也

回到馬德里已四點多了..再開始馬德里市區觀光

先去王宮參觀,這兒很大且王宮裡真的金碧輝煌啊..太華麗了

只可惜都不能拍照..只有在兵器廣場可以拍

DSC02368 DSC02391     

之後又再去了德里廣場

DSC02426    

太陽門廣場的熊吃櫻桃樹及0公里地標有六條馬路以此開始呈放射狀延伸至市區

 DSC02440 DSC02454             

 馬德里的行程也差不多就此結束了...  

又開始展開血拚行程..把想買的紀念品及禮物買一買了

在西班牙的最後一夜了..

晚餐也選了一家書上推薦看起來不錯的餐廳來慶祝此行順利完成

Day8-晚餐  

吃完晚餐已10點多了..竟然還有人在排隊用餐也..

西班牙人真的都很晚用餐也..而且我覺得這家餐廳也還好啊..但竟然都是客滿的.

今晚的重頭戲是打包..要把這幾天的戰利品都塞進我的背包裡啊

也使我到凌晨二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