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結婚...

也是我參加同事婚禮中請最多同事的一次

同事桌就有10桌以上的樣子

真的好熱鬧喔….

就知這位同事人緣有多好了

更幸運的事我保留給同事的位子

因同事的遲到竟讓董事長給坐去了 敢夾菜..(真不是我的Style)

結果竟然讓董事長給我夾菜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到了極點..

好險吃到中場董事長去敬酒跟其他同事聊天我的警報才解除

但也有一點讓我吃驚到了極點董事長竟然知道我是什麼星座的

不過也好久沒有參加過這麼high的婚禮了

或許是同事們太會抄氣氛且新郎也粉有心

所以這個婚禮就是大成功啦

DSC_0056.JPG IMG_4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