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場鐵人三項在高雄愛河登場

因為才3月又聽去年有來比過的朋友說愛河的水溫約22度左右

一聽心想也太冷了吧...又沒有防寒衣可以穿

所以就去新竹縣立游泳池試游23度水溫

水溫真的冷下水後全身起雞皮疙瘩..游完1500公尺全身還是冷冷的

去試游完後我就感冒了...

所以此次鐵人賽就是帶著感冒完賽的..

游泳

此次報到時間太緊湊

準備完比賽用品再去檢錄

就準備要下水游泳了..

沒有什麼熱身..不過還好水溫沒有想像中的冷應該有25或26度吧

但是這次出發是大家一起下水後等鳴槍開始游

我又太早下水了..一直在水中踼水保持浮起浪費體力..

還要跟大家一起在水下踼來踼去..好險後來有人的浮條可以借用

不然真的會吃不消喔

每次鐵人的游泳都是在水中比暴力也.

不是被踼就是被抓..這次還被游自由式的人打頭

愛河的水真的粉髒又粉鹹

好險游起來時有清水可以沖身體及乾淨的水可以漱口

但是我的游衣就毀了..白色的變成髒髒的青綠色..

騎車

這次在高雄的市區騎車算是最好騎的一次

幾乎都是平路..只是有些地方路不太平整而己

加上這次又換了公路車

車子的時速都有在25以上

所以這次騎車進步最多了

14f5420ea1cf00  

跑步

跑步是繞愛河一段跑五圈

而且每圈都有水可以喝

所以這次不太缺水

加上3月高雄還不算太熱

跑起來也算是好跑的

IMG_1586  

所以這次比賽整體成績進步27分

IMG_1607  

是我成績最好的一次

好險感冒沒有讓我在比賽途中有什麼不適..

因此有此成績真的是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