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

應該粉多人都是跨年了吧..

不過年紀大了對這些跨年活動沒什麼興趣而且粉冷..

我還是喜歡跟我的被子一起跨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2009年我做了好多新的突破而且覺得過得好精彩充實

自行車

會有這麼多突破都是因為我在2008年底買了台自行車

有了自行車就覺得要好好利用

所以第一個計劃便是2009年的農曆年去環南台灣..

因剛騎車沒多久不敢挑戰環島..就先從屏東騎到台東..花了五天半..

再來又去環日月潭

有了自行車就讓我對鐵人三項更感興趣了

加上6月份公司同事相約一起去比鐵人三項就決定來挑戰生平第一次的鐵人三項

結果成績還算不錯

有了鐵人三項的經驗後就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再挑戰了吧..

沒想到比完鐵人三項沒多久..8月份同事又找去花蓮騎200K..

本來就一直想去花蓮騎自行車所以又心動了便答應一起去挑戰

剛開始只是想去輕鬆騎不一定要完賽因為自從買自行車到現在也沒有騎超過200K

但是同事們都好認真在賽前練習且完賽意志粉堅定自已也漸漸受影響..

告訴自己這次去要盡力完賽

結果我也在標準時間內完賽這個挑戰真的讓我好感動因為自己又完成了另一個不可能還有同事們的陪騎才可以讓我完成

衝浪

我本身就粉喜歡玩水..所以一直都想去衝浪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伴

今年5月爬山的朋友找我去衝浪我便一口答應了

參加了一天的衝浪體驗真的粉好玩

我有成功站上衝浪板在衝浪板上衝浪的感覺真好

不過也好累喔..這真是全身的運動

爬山

今年3月再去了一次奇萊主北也終於把我一直都沒有撿到的奇來北峰給撿齊了

這次去奇萊主北沒有想像中的累或許是之前有去過且知道路況所以體力調配的還不錯

12月去了趟大小劍這次大小劍只撿到了大劍山..沒有去小劍山及佳陽山

因為這次上山剛好遇到寒流來所以山上都積雪了..超級冷的..且路況不太好

加上這次在往小劍山的途中遇到了小意外所以跟小劍山跟佳陽山無緣啊..

旅行

今年的國外旅行選在六月去了趟法國因只有十天所以只去了北中南各一個城市..巴黎,亞維儂及尼斯

巴黎就是看建築,博物館跟買名牌了亞維儂就是欣賞鄉村風光跟薰衣草了尼斯就是去蔚藍海岸跟看比基尼辣妹..

都有不同的特色不過法國的物價真的是超級貴啊

工作

今年的工作算是我進這家公司以來最忙的一年且最不快樂的一年吧

展望2010

工作:工作氣氛融洽及有另一突破

理財:我可以買間小房子當個包租婆

旅行:給我去流浪一段時間..

自行車:應該沒有什麼要挑戰了吧....但是繼續騎自行車

爬山:我想要去玉山後五峰跟南湖大山..或來個緃走也行

衝浪:要用自己的力量可以站上衝浪板

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感情:就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