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msn分享空間的文章都搬完了

搬完才發現我是從2006年初才開始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

現在在想我是不是要把以前的生活再回憶一下做下記錄呢

發現把生活記錄下來有空再回味時馬上就可以想起當時的心情

讓自己好像又再經歷一次的感覺..

 

今天在搬完文章時..有幾篇文章又讓我想起爺爺奶奶了

而且發現我們家跟中秋節超有緣的

爺爺奶奶都是在中秋節逝世….而今年中秋節我的小侄子來報到

這真是個奇妙的關係啊

 

我現在要好好的記錄生活

也要把過去偷懶沒寫的遊記補上

讓這個部落格充滿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