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京都賞櫻行是在出發前一個月才決定的
不過粉幸運機票跟住宿都有訂到
通常櫻花季節都粉難訂的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買了幾本日本京都行之旅遊書
規劃了六天之京都行程
此行都待在京都
不過還是有不少景點沒有去到
那就留到下次再去了
 
這趟是我一個人自助旅行
算是我的第二次一個人自助旅行吧
其實有過一次的經驗對一個人旅行一點都不怕
而且就會愛上一個人自助旅行了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之自由及自主
 
這次日本賞櫻真是去對了時節
到處都是櫻花..路上..河邊..民宅院子..寺廟神社
走在櫻花樹下散步的體驗真的粉棒
如果一陣風吹來就會看到片片的櫻花花瓣飄下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美啦
 
一大早走在無人之寺廟神社中
有一股非常寧靜平和之氣息
加上非常清新之空氣
讓人心曠神怡
有充電之感覺喔
 
不過我每天都有走不完之路
主要交通工具就是我的雙腳了
不過能看到這些滿開之櫻花就不覺得累
一切都值得了
 
另外一個插曲便是我回台灣時坐商務倉
這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
有點像個土包子....不知要先點餐不會用可以躺平之椅子
因為機位overbook了所以才有這個機會
不過也是因為商務倉沒有滿..如果商務倉也滿了
我就要等隔天了
 
推薦一定要去日本賞櫻喔
想像一下在櫻花樹下野餐.散步之感覺
嗯.......
一定要去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