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之一佩君結婚
我高中的好同學有三個結婚了
還有四個未婚
其中又有三個有男朋友了
嘿嘿..那個沒有的不說也知是誰了
 
我今天參加佩君的婚禮
讓我覺得有一種對不起她一種罪惡感
當她說"她要的婚禮是一個她的朋友家人都來參加的婚禮"時
我更覺得罪惡了
因為當佩君跟我說她要1/27結婚時
我竟然跟她說我那天有事不能去
我要去爬山
真不知那時的我怎麼會回答我不去呢
那時的我是不是被惡魔操控了
不過後來我有清醒
我還是答應她我會去
只是一個這麼好的同學怎麼會跟她說我不去她的婚禮呢
 
所以佩君啊
我衷心的祝福妳要幸福喔
 
今天參加完佩君的婚禮
我們其他人跑去唱歌了
這次也算是第一次大家都帶另一伴參加
除了我以外
而且大家都玩的超high
我覺得這樣粉好也
希望以後大家有家庭還可以這樣聚聚
 
我也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到另一伴
不用每次聚會只有我一人出席了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