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學妹來新竹二日遊
在他們來新竹之前
我想了粉久根本不知道要帶他們去那裡
新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有個學妹提議要去薰衣草森林
這也解決了我部份行程規劃了
後來我也決定要帶他們去峨嵋湖
其實行程都是粉有彈性隨時都可以變動的
 
最後行程如下:
6/2(六) 中午用餐(家竹亭-其實是我想吃)-->十二寮步道-->細芧埔吊穚-->峨嵋湖旁納涼-->北埔用餐-->看夜景-->回我家住宿
6/3(日) 薰衣草森林-->內灣玩水-->回家
 
峨嵋湖之前有去過,不過都是別人開車
自己也不是粉有把握
不過還是找到了(又一次證明我不是路痴啦)
十二寮步道.細芧埔吊穚都還不錯..
只是天氣太熱了..有點吃不消
不過在峨嵋湖旁納涼真的粉舒服
 
晚上去看夜景的地方
之前去都是經過也是白天
只知那是看夜景的地方
這次去了覺得還不錯喔
 
薰衣草森林之前剛開幕沒多久去過一次
那時學得風景環境都不錯
就是吃的太難吃了
人粉多
這次再去一次
風景還是一樣美
環境規劃的更完整
吃的東西也改進太多了
覺得不錯吃喔
不過人更多了
我的車子竟然停在半山腰之路邊
再走了約15分鐘的路程才到目的地
我們在那待了約四小時
整體而言這次的薰衣草森林粉滿意喔
有機會還要再去
 
連開了二天的車還真的有點累
對不常開車的我而言
不過二天的行程過得粉充實也粉愉快
大家也許了願望綁在許願樹上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