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早上:晴天 下午:晴天  晚上:晴天
 
琉森-->Interlaken Ost-->Grindelwald-->上格林戴爾華德冰河
 
今天對我的年紀來說是個可怕的日子
我邁入30歲了..可怕喔
 
今天是要跟我同伴會合
其實心裡還是有些些不安
到底會不會順利會合呢
早上8:00 Check out 完便往火車站去了
到了車站先花了6 Fr.把行李寄放在寄物箱(瑞士的寄物箱真的粉方便且有大小之分)
就開始琉森市區之最後尋禮了
可能是早上八點多人粉少
走在羅伊河畔真是優閒且涼風徐徐真的粉舒服
太早了店家都還沒有營業走在街上有點冷清
今早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相怎麼照都是美啦
在羅伊河畔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往火車站出發
準備搭9:55的黃金列車(跟同伴約好要搭的火車)
在走到火車站的大門時就聽到我的同伴在叫我了
沒想到我們這麼容易就碰面了
在出發前往瑞士前我們還模擬了三種碰面的地方
結果都沒有用到竟然就在琉森火車站會合了
黃金列車抵達 Interlaken Ost 11:45
我們就前往火車站對面的Coop吃午餐了
午餐是自助式的點完後再秤重多少錢
結果花了17.75Fr.馬鈴薯泥不錯吃啦
吃完午餐就搭13:20的火車到今晚住宿的Grindelwald
我們到YH是坐公車且搭車是明智之選擇
因為YH在半山腰上
我們住的YH就是木造之小木屋遠處看就是火柴盒樣
Check in完到了房間後發現窗外就是艾格峰
風景真是美的不像話
外頭還有一個大陽台,真是贊啦
放完行李就要前往之前規劃的冰河之行了
問了 YH的人員,她不建議我們去
因為要搭公車還要在走九百多階的樓梯
覺得我們時間一定不夠且趕不及回來吃晚餐
但我們還是決定去了
我相信自己還算健腳了
坐了公車且走了九百多階的樓梯到了目的地
有種冰河在那裡的感覺完全看不到
四週都只有巨大岩石及深溝,冷風還挺強
不過在這麼高的地方看我們住的小鎮還挺美的
我們還是在18:40趕回來吃晚餐了
晚餐我覺得不好吃,不過還是吃完了不想餓肚子
順便把要在少女峰寄出的明信片寫一寫
有點期待少女峰的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