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早上:陰天 下午:晴天
 
洛桑-->Zurich HB-->聖彼得大教堂-->聖母大教堂-->大教堂-->跳蚤市場-->Zurich HB-->Airport
今天又起個大早搭6:20的火車去Zurich
因為第一天到這時下雨,沒有好好逛
所以今天要逛一下市區
到了Zurich HB 8:28
先去把行李放在寄物櫃就開始市區觀光了
沿著班郝夫大道走,大道二旁都是名牌店只可以window shopping
先去林達赫夫丘陵,可能太早了沒什麼人
丘陵上可以看到部份Zurich 部份市區的景色
再到聖彼得大教堂,這個教堂在整修所以只在外頭照個相就走人了
再順著路走到聖母大教堂,這教堂看起來粉壯觀但是沒有開放入內參觀也是照照相就走人了
再走到河岸的對面大教堂
在要進大教堂時
可以看見對面的聖彼得大教堂及聖母大教堂
這的景色還不錯了
而大教堂有開放參觀也可以上到塔頂參觀
但要花2Fr.我就放棄沒上去了
再沿著街道走到假日跳蚤市場
這個市場不是我有預期到了
還算新鮮
就閞始參觀有賣些什麼了
才要開始參觀就發現合勤的ADSL竟然出現在Zurich的跳蚤市場
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市場什麼都賣啦,書,衣服.鞋子.電器用品好多喔
來這撿便宜的人還真不少啊
逛完就要回火車站搭火車去機場了
本來看好要搭11:26的火車去機場
在趕火車的途中竟然遇到老外跑來跟我問路
而且我還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都跟他說我不聽不懂了還一直跟我講
害我眼睜睜看著我的火車就在我眼前開走
當時真是氣死了
只好改搭11:47的火車了
搭乘TG971 13:30的飛機到曼谷5:20
再轉搭TG634 7:10回台灣11:50
在Check in完後才想到我的買的瑞士刀沒放進拖運行李中
但當時一點都不想丟掉想說我要闖闖看
結果我還連闖二關Zurich機場跟曼谷機場
都沒有被發現,還真幸運啊
在飛往曼谷的機上看到一件有趣的事
坐我旁邊一個看來像中東的人
在置物櫃中拿出一個方正的公事箱
當時心想可能要看文件吧
結果在皮箱中拿出了一個保鮮盒裡面應該是裝咖哩的東西
再拿出一個像蛋餅的東西
還分享一半給坐他旁邊的泰國人
二人就這樣享用起來了
這也讓我見識到原來皮箱也可以當野餐盒用啊
在回台灣的飛機上
就有坐立不安的情緒了
因為飛行時間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