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較熱...打算開冷氣..

結果剛開始冷氣有動..但是一點都不冷..

過幾分鐘後連動都不會動了...

真是給他傻眼也..

這是我去年搬家時才新裝的..

我都還沒有吹過也...竟然就這樣給我罷工了

真的粉氣也...只能吹電扇

今天請裝冷氣的廠商來看...廠商說是原廠冷氣的管線沒接好

裝冷氣的廠商沒辦法幫我解決要原廠的廠商維修..

聽到要維修就一把火..沒用過就要給我維修..

便要求廠商要換一台新的還我..

裝冷氣的廠商說會跟原廠反應換新的給我..

不放心便又打電話給裝冷氣的老板...要求我要換新的..而且要快點幫我處理好

如果這二天沒處理好...我就要再去煩老板且說是那個廠牌的冷氣...

******************************************

一星期後冷氣暫時可以使用了....

廠商算是有誠意的幫我把問題解決..

但是把冷氣拆下來後發現我冷氣的銅管都變色發黑了

為什麼呢...冷氣裝八九個月也都沒使用過怎麼會這樣呢..

原因是因為被沼氣腐蝕的..

為什麼會有沼氣呢...因為我冷氣的排水管離水溝太近了..

讓水溝的沼氣回流至排水口腐蝕我的冷氣銅管..

冷氣廠商說這問題不解決..我每年冷氣都會換一次的

聽了嚇死了...我可不想每年都修一次冷氣..

趕快打電話給建商說了這個問題..建商說沒人跟他反應啊..

然後說了一堆推拖之詞..不是他們的原因..

也不想跟建商多說了...再找別的解決方案..

打去問設計師這要如何解決...設計師說這種只有再另外打洞把冷氣水排出

或是裝抽水馬達..

再打去問鄰居有沒有這問題...鄰居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他也是另外打洞到浴室把冷氣水排出...

聽了鄰居這麼說..我心想看來我也只有這麼辦了

 但是裝冷氣的廠商太忙了..

今天也是快晚上九點了才到我住的地方把我冷氣的出水口封住

再另外先裝個暫時的排水管線...讓冷氣可以工作..

但....最終方法還是要再找時間打洞把冷氣排水口接到浴室...

唉....這種事也只有住進來裝了冷氣才會知道的問題..真的粉無奈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