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晚餐要把停在路邊的車子發動開車回家

就在車子開動要往路上開時..突然一輛機車撞上我車子的左前方保桿..

二人就飛出去了...騎車的男生還滾了幾圈..

我馬上停車下車察看..

男生粉快速的爬起來去牽摔倒的女生

扶起摔倒的女生後馬上去牽機車

並叫女生快點上車..

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我只好問有沒有怎樣啊..也沒人要回我..

雖然看得出來都有受傷且走路一跛一跛的

再問有沒有看見我打方向燈..

男生終於點頭了..

但是二人還是粉急著上車把車騎走..

我只好上車把車開走..

今天剛好有同事來我家來..聽我說了這件事..便叫我馬上去警局備案..

去警局備案時..只是做了案發時事實的陳述及記錄..

也沒有給報案三聯單..只給了一張記錄表..

不知這張紙有沒有效用..

不過就當有效..也會心安點了

也粉感謝同事陪我去備案..

我要找個時間去土地公拜拜了..

被載的女生就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