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走霞客羅步道

上次只走到馬鞍駐在所

這次真的是來對時間了….

山頭上的樹都變了色粉有秋天的Fu…

而且霞客羅步道非常平緩好走幾乎整個路程不是走在樹林中就是竹林中

且好幾個路段的路都有厚厚的樹葉舖在地上走起來軟軟的

再加上今天天氣粉好..走在步道上就是一整個舒服

IMG_0340.jpg  

IMG_0346.jpg  

 

 

IMG_0406.jpg   

IMG_0369.jpg  

 

 

霞客羅步道有幾處路況不太好

不過有幾個工作人員正在整修..

下次去應該更好走了吧

這次有走到白石吊穚它是建於大正十年(民國十年)..其間有整修過

不過白石吊穚粉高看起來有點老舊..穚下就是溪谷..走在穚上真的會腳軟

IMG_0438.jpg  

IMG_0440.jpg  

 

目地的是白石駐在所..這裡是民國78年才撤離的..所以建築還算完整

回程是下午2:30….為了不摸黑下山..所以回程走粉快

也許是回程走粉快的關係..讓我的腳達到極限走到起點腳超酸的

走了20公里也算遠的了..真的有操到喔

 

此行竟然讓我遇見我的國小同學..上次遇到他是我唸高中時

走一走就有人叫我的名字..真讓我嚇一跳是誰叫我啊

一抬頭仔細看有個胖胖高高壯壯的原住民叫我..再看一眼有點面熟

IMG_0450.jpg 

那國小同學還說你不認識我了嗎..就在他多說幾句話後我才想起這位同學叫什麼名字

看到他真的是讓我驚訝到一個不行..怎麼在這裡還會遇到我國小同學

而且我跟她有十幾年沒見我還戴著帽子走路他竟然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不過最高興的一句話是他說你都沒有變啊..所以我才認得你….

可我那同學是完完全全變了樣..跟個中年男子沒二樣也就是一個原住民樣

他高中時是高高廋廋的長得還不錯也不太像原住民

真的變粉大啊

我這同學是和族裡的長老跟其他同伴要去山上打獵的..還帶著獵槍..

我那國小同學和我聊了一下其他同學的近況竟然好多國小同學的名字都好陌生啊

我根本沒有跟國小同學有聯絡因為我國小畢業就轉學了

 

這次霞客羅行算是粉有收獲啊

風景真的美..又還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加上腿真的有操到..隔天還鐵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