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去日月潭環湖一圈後...就讓我愛上日月潭了..

喜歡那的湖光山色跟寧靜

這次老哥說要招待我跟爸媽和他全家出遊..

我就提議日月潭了而且現在冬天去中南部較溫暖

此趟旅程便成行了

 

第一天中午先在埔里酒廠吃中餐..吃完中餐本來要去傳說中粉美的山育書院

結果星期六是安息日休園一天

我們便直接往日月潭出發了

日月潭是住宿伊達邵渡假旅店大嫂有預訂但是沒有先付訂金

結果我們去check in時一間四人房已出租了只剩一間VIP四人房訂價12,800

但當初訂的四人房打完折是4,080..這二間價差粉大也

不過以大嫂的功力還是被ㄠ到以4,080的價錢住了VIP四人房一晚..真是賺到了

行李搬進房間後便前往日月潭的其中一個山社步道走走了

這也是第一次識真的走了粉長的一段步道

而且這步道是沿著湖邊走粉舒服且View超贊來回走了快三小時..一路走走停停

每次來日月潭都有不一樣的體驗..這次是走步道親近日月潭..我喜歡..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日月潭好像真的快被陸客攻佔了走到那都是陸客

 

第二天早上就開車環湖一圈這次有在玄奘寺停留一下

也是我第一次到這寺廟..這個寺廟粉有日本的Fu而且好清幽..

環完湖就前往那傳說中粉美的山育書院

今天前往山育書院時門口外二側都停了車子..看來不少人都來這裡走走

一走進這個書院就是大草皮跟一條林蔭大道..好舒服喔

這裡一點都不像學校也根本就像是森林公園..到處都是草皮跟大樹..

而且這裡還可以住宿喔..價錢不貴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裡住一下放鬆自己

這裡算是這次旅行的新發現真是個好地方

 

好久沒有像這樣跟家人過夜出去旅行了不過這次二弟跟小弟沒有參加有點可惜

跟家人出遊的感覺好好喔雖然在外面玩了二天有點累

但是心裡覺得好充實喔我喜歡…^_^

IMG_0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