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書時超想離開家裡去外面住

連老爸問我要去台北唸書住外面了有什麼感覺

我這無情的女兒跟他說我超高興的

但是在台北住了四年畢業了

一點都不想留在台北工作

只想回新竹找工作

那時的想法是回家住...可以住家裡吃家裡較省啦

結果這一住就是十年了

老媽看我老大不小了..還不嫁人

就跟我說女生不嫁也要有個房子

等她們老了以後怕我沒有地方住

為了安老媽的心就買房了

今天老媽幫我把我的機車騎來給我

傍晚我再載老媽跟姪女回家

回家吃完晚飯坐一坐準備要回家時

心中有種好怪的感覺喔...酸酸的

是跟老媽說我要回家了....怎麼有種我說不上來的心情

有人跟我說女生有家就是嫁

難不成這就是女生出嫁回家的感覺

或許是跟父母住太久了..

搬出來自己住還不習慣吧

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房子真的好大喔

不再跟住家裡一樣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