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買房到入新居差不多半年了

好像拖得有點久了

入新居這天早上真的粉忙

一大早起床就要把打包的東西上車

還要陪老媽去菜市場買等會拜土地公的東西

又要趕在9點20左右廚房要開火

開完火又要去土地公拜拜

在拜土地公的空檔又跑去餐廳點中午的午餐

拜土地公時粉巧遇到堂叔

他跟我說旅居巴西的叔公剛好今天要來竹東

我就同時邀請他們一起用餐

這可是貴客也...我又去餐廳加點幾道菜

拜完土地公回到新家我又出去買些飲料跟紙杯

11點20分主臥的床要定位...因為我在外面只好老媽跟嫂子跟老哥他們幫我定位了

因為今天中午客人比我預計多了五位

連盤子都不夠..還請餐廳老板娘贊助幾個...

今天中午真的粉熱鬧..可以跟好久不見的長輩敘敘舊

又可以讓新家人氣旺旺旺...真是一舉二得啊

不過今天入新居最忙的是老媽

他要去市場又要幫我開火煮湯圓又要幫我床訂位還有張羅午餐

連午餐結束收持碗筷也是她出馬...

沒辦法她看不慣我做家事的樣子

還有我新居的電腦跟網路都是老哥幫我的

還把我的電視當電腦螢幕...上起網來真的過癮也

為了感謝家人對我這次搬家的幫忙及贊助

晚上請家人去請紅屋鐵板燒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啊..

今後開始我就要一個人生活在這間小小的房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