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新居還要鍋碗瓢盆..

跟老媽去逛菜市場

買了大中小湯匙

大小叉子跟刀子

鍋鏟等一堆不鏽鍋的不東西

菜市場算是價錢最便宜的

還是花了不少錢

再來又去買了大小盤子,湯碗

買不多所以沒花粉多錢

還有不少廚房用具都是從家裡搬的

不然可能要花更多錢了

今天買完還是有粉多東西要買

最近也常上網買東西

買到貨運公司送貨員跟我媽說看到我名字就知要送貨到那

最近我嫂嫂要寄東西回台南

貨運公司送貨員還跟我嫂子說你只要報我的名字就知要去那收貨了

看來我最近也贊助不少運費給貨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