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當台東活水湖鐵人行的啦啦隊...

但是只去台東比鐵人跟當啦啦隊好像又太可惜了

於是又排出了滿滿的吃吃吃吃還是吃的行程

第一天直接到台南吃好吃的東北酸菜白肉鍋....真的好吃

吃完去吃甜點伊娃日式泡芙...好大一顆啊...有原味,紅豆牛奶,抺茶,巧克力

再去吃滑嫩好吃的杏仁豆腐冰..吃完這肚子快爆了...好吃的綠豆湯就留下次吧

還要趕路去台東....

抵達台東鐵人報到完..check in 後就去吃原始部落山地美食

原以為這的烤山豬肉會粉優..但有點小失望..

不過烤魚真的好吃...真的是肉鮮味美多汁又彈牙

大致上這餐還算不錯吃..

就在吃晚餐時台東下起了大雨...還想隔天如果下雨鐵人要怎麼比啊

不過隔天老天還是粉賞臉..給了個好天氣

51K的鐵人賽有800多人參加...我們的鐵人們都有不錯的成績也都在標準時間內完賽..真了不起啊

這次鐵人賽又遇到了金溥聰...看來他每年都有參加鐵人比賽

比賽完鐵人們回飯店休息..

我們啦啦隊就去台東市買午餐兼下午茶吃了

蕭家有夠贊肉圓...皮超Q的好吃..難怪要排隊

蕭家有夠贊肉圓旁邊的豬血湯也不錯喝..雖然沒吃到卑南豬血湯但滿足了

林記臭豆腐..我的媽啊..真的好好吃喔..皮超脆又入味..剛剛好一口一個贊啦

台東神農百草茶也是一絶啦...青草茶,薏仁茶,金桔檸檬,檸檬牛奶都好好喝..

買了這些當午餐兼下午茶吃...每個人都吃的飽飽的粉滿足喔

晚上肚子餓又去吃了七里香水煎包跟魯味...七里香的水煎包真的比我的拳頭還大也..而且皮好脆

吃完再去津芳冰城吃冰...這有名的是鹹冰棒..

大家還是念念不忘林記臭豆腐又再去買一次當宵夜配酒吃

第三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後...去吃了榕樹下米苔目...這裡會大排長龍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好吃

吃完又去買了楊記地瓜酥當等路..我又順便買了烤地瓜..不過季節不對這個烤地瓜不好吃

之後大家又再去了一趟台東神農百草茶...再來補一次貨路上可以喝

再要離開台東時同伴傑西發現雨傘好像掉在榕樹下米苔目

於是又跑回去找雨傘...但是沒有發現雨傘的踪跡..

心情有點失落的情況下又再點了一碗米苔目跟一人一顆魯蛋來吃..這的魯蛋好吃又便宜

回到車上傑西竟然發現雨傘就在她的腳下..剛剛只是虛驚一場

大家心情大好...就去碰運氣看林記臭豆腐有沒有開....結果我們又合吃了一份臭豆腐

帶著滿足的心情上路去今晚落腳的台南了

台南晚餐先吃山根日本料理..這是平價的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石精臼牛肉湯是用滾燙的高湯把牛肉燙熟..牛肉湯喝起來粉鮮美..牛肉吃起來粉嫩..也好吃

吃完前二項太飽了到了義豐冬瓜茶只喝冬瓜茶什麼料都沒加了..

再到松村魯味買等路...

大家都吃撐了..就去大東夜市逛逛消化一下

就在大東夜市逛的差不多時...又有人提議要去吃勝利早餐

結果大隊人馬又去吃了宵夜..那的葱餅跟煎餃是超人氣喔

有人推薦某個點的烤香腸好吃..大家又往那裡出發沒想到今天老板休息啦

但那有攤魯味好多人排隊且看起來不錯吃..就買了一些青菜回去當下酒菜

帶回去品嚐後結論是那攤魯味是便宜但不太好吃..

第四天也是一樣睡到自然醒直接去吃中餐鹹粥..

這個鹹粥不太合我味口...但也不錯吃啦

再去買個雙全紅茶..我買微糖喝起來有點苦澀算是古早味紅茶

又去吃了鱔魚意麵..也不太合我味口...好甜喔..不過這是台南的特色..但麻油豬心跟腰花麵線好吃

吃完這開始要往北開去善化酒廠喝芒果啤酒..我只喝一口還不錯

再來就是這趟的最終行程藍東山鴨頭了...我不太敢吃鴨頭我只買了豆干,豬血糕跟鳥蛋..魯的粉入味一樣有點甜

這趟吃肥之旅真的是吃太多東西....但也覺得好充實喔...

當鐵人比賽的啦啦隊好像是順便....吃才是重點

我接下來要節食跟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