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墾丁之行跟我高中同學一起去lily跟 amy
我們這趟旅行從要出遊到實際成行也花了有三個月吧
沒辦法大家太忙了..時間太難搞定了
 
好久沒有跟高中同學一起玩過夜的出遊了
上次我沒記錯應該是二年多前去溪頭吧
原則上高中同學一起出遊齊全的話是要有七位的
但這次只有三位了...
另四位已為人妻了...無法跟我們一同出遊了
雖然只有三位但還是玩得粉開心了
 
這趟旅行算是粉隨性的
先去高雄夢時代逛逛
在那竟然就開始敗家了
又跑去旗津吃一盤100之萬三海鮮
我們只有三個人竟然叫了7道菜...食量有點大喔
晚上就在墾丁大街上亂亂吃
吃完又買宵夜跟啤酒回民宿買醉
不勝酒力的我...喝完啤酒就醉了..也不知自己是怎麼睡著的..真遜
 
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先去海邊玩水
天氣不錯太陽沒有粉毒海灘沒有粉多人
只是浪大了點...但還不錯玩了
回民宿梳洗完..
就開始環墾丁一週了
中午去吃了..照利海鮮餐廳
真是好吃極了..又便宜
下次還要再去
吃完又去吃了綠頭蒜冷熱冰..一樣讚啦
傍晚去關山看夕照..
人粉多..雖沒看到太陽落入海平面
但 fu還是有的
晚上去吃迪迪小吃..真粉多我們還是前一天訂位
還要等到晚上8:30才有位
不過這個迪迪小吃不會粉好吃也沒有粉便宜不知為什麼人超多
下次不會再去了
吃完又再去買宵夜跟啤酒回民宿買醉
我又再演一遍喝醉..不知自己是怎麼睡著
 
第二晚住福華就睡到自然醒
醒來吃完早餐..我游完泳
check out時已快12點了
就直接前往海生館
這天是星期一人還是一樣多
海生館是我第一次去
但是我覺得海生館不錯玩
有可愛的企鵝跟小白鯨
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離開海生館己下午四點了
我們愛吃愛買的習性還沒結束
離開墾丁的路上又買了洋蔥,蓮霧.芒果
又跑去林邊吃完海產才回家
開車上高速公路已6:30PM了
我回到家快10:30PM了吧
 
真的是充實的三天墾丁之旅
也把自己又晒得更黑了
不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跟高中同學過夜出遊
不知何時才會再一次七位高中同學又可以一起出遊..n年後嗎?
相片分享: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ckuan17/2008_5_2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