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興趣又多了一項騎自行車
自行車自去年11月買到現在已騎了100多公里了
不過今天是我騎最久騎最長的一次了
只有一個字爽....
 
今天一大早七點跟山社的山友集合
集合後自行車先打氣
我的自行車要打50-85左右
結果我的車子只有30...也差太多了
所以騎一陣子要檢查一下車子的輪胎
今天又上了一堂課
 
今天是跟二個山社健腳去騎車..
對我是一個訓練了
二重埔-->竹東-->橫山-->內灣-->尖石-->八五山-->數碼天空叉路口
跟有經驗的同伴去騎真的收獲良多
教我騎車技巧,矯正騎車姿勢,有問題又可馬上發問
這二位高手跟我一起騎真是委屈他們了
一路上都要等我...害我都不敢偷懶..跟在後面狂追
過了漁之鄉溫泉後就是一路緩坡好幾公里
到了這裡為了不拖累二位好手..
就叫他們先騎..我在後面慢慢騎
 
八五山的終點是一座斷穚
跟二位高手說..他們騎到終點不用等我了
只要在半路看到我把我撿下山就好
八五山終點約41.5k..我騎到約39.2K處就遇到第一位高手下山
第一個高手叫我騎到數碼天空叉路口39.5k就折返
結果到了叉路口第二位高手也下山了
在數碼天空叉路口休息補充熱量就下山了
 
上山騎了一二小時的路程時速只有5或6公里
結果下山只花了十幾分鐘就飆下山了
怎麼那麼快...還真有點失落...
回程去內彎吃了中餐
 
回程我想二位高手有點歸心似箭了吧
速度挺快的..害我又是在後面狂追
連緩下坡都要狂踩
 
這趟騎下來..真的爽快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在騎喔
因為在出發沒多久有位高手跟我說"如果我們離你有段距離你要在後面追上來"
所以去回我都奉行這句話..都在後面一直追
不知我這趟有沒有通過他們的考驗
把我納入練騎的同伴
 
騎車回到家裡全身放鬆後竟然全身都在酸痛
也下午1點了
此次練騎也是為我過年的環南島訓練
今天騎完後覺得我們的環南島真的有點硬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