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那來的膽子...竟然敢去比鐵人
第一次就參加標準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跑步10K)鐵人比賽
在比賽前有練習三星期吧..
自行車加跑步或游泳加跑步
再去比賽場地練騎二次
也不知這樣的練習夠不夠..反正就打鴨子上架了
 
比賽當天到了會場...還真有嚇到..
人超多而且個個看起來都好利害
這次比賽只求能完成比賽
 
游泳:
因為我是女子組..女子組只有三十幾個參加
跟菁英組一起出發是第一梯
明德水庫的能見度超低的..只有50公分吧
所以一出發就跟別人打在一起撞在一起
游個自由式還差點騎到別人身上去
真的粉不好游..還有人在水裡抓著我的腳不放的
不過還算安全且在自己的預期內游回岸上
花了38分游完
 
自行車
我是第一梯所以還算早上來了
剛上路時還沒有粉多車
不過在騎車的過程中都一直被超車
好險我有來試騎二次所以對路況熟悉..
也知那裡有上坡..上坡要多久
騎起來還不算辛苦..只是腳就是無法踩粉快
看著別人超過我
在騎第二趟時..到上坡處就一直聽到工作人員說注意落石
騎到落石處還真嚇一跳...路有一半被落石堆擋住
另一半的路上也是一堆落石..真的粉危險
而且有選手被落石打中..中斷比賽
騎過去時還真擔心車子爆胎
不過大會效率好..我回程時..落時已清理完成
騎回終點要下車時才發現腳跟手有點麻的感覺
而且還有腳軟的感覺..不過終點人太多絶對不可以倒下..太遜了
還是安全的把車牽到轉換區
我車子騎了2小時正,但是我在轉換區摸太久了
所以大會時間我騎了2小時10分鐘
 
跑步
因為在轉換區喝太多水了
結果要跑步時竟然跑不動...肚子裡都是水
最慘的是跑不到幾百公尺..腳就抽筋了
拉完筋後..只能用走的讓肌肉放鬆
約走走跑跑了1公里後..才覺得腳好點了
但是路跑的路線太難了
不是上坡就是下坡...只能下坡時用跑的..上坡時用走的
因為腳步太沉重了...根本就抬不起來
這個跑步是我覺得這整個比賽裡面最難的....
而且好辛苦喔
花了1小時40分跑完
 
三項加起來共花了4小時29分30秒
女子組23名,全體排名871名
成績算粉滿意了
而且我比完全程...
覺得自己好利害...也是體能極限的挑戰
鐵人三項比賽大成功
IMG_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