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為新家要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煩惱

設計師一直推薦我買布沙發

但是四週親朋好友都叫我買皮沙發

設計師叫我買布沙發是因為覺得布沙發看起來較活潑跟我較搭

還有房子只有我一個人住布的對我應該也還好不太會弄髒

親朋友好叫我買皮沙發是因為皮沙發好整理..

但是我個人偏好極簡風...要買布沙發也一定是素色的不太能接受花布的沙發

所以布沙發如果是買素色的是不是跟買皮沙發沒什麼二樣了

只差在材質呢...

其實我個人是較想買皮的因為皮的有想買的沙發品牌了

但是布的一點主意都沒有...

真煩啊...

如果我房子夠大預算夠多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吧..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