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我騎機車以來的第一張罰單

想說高鐵附近機車較好停車

便決定騎機車去搭高鐵

原本機車是停在高鐵的廣場上

但高鐵的廣場上有招牌寫請勿停車..

想說好吧遵守他們的規定..雖然以前也是停在廣場上

就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人行道上的機車位更難找也

也不知怎麼就是要停在人行道上

結果回家要去騎車時發現車上訂了一張舉發單

佔用人行道..我還真的不知把車停在人行道上會被開罰單也

停在人行道上的一整排機車都被開了罰單

但是停在高鐵廣場的機車都沒有事

所以有騎車去搭高鐵請把機車停在高鐵廣場上不要停在人行道上

不知這堂課花了多少錢....

10/10這天我去新家信箱收信..

這個答案揭曉了...這堂課花了600元 >_<

今天開車在68快速路上看間測速照相機的閃光燈亮起應該不會是我的吧..

真可怕喔..如果這個閃光燈是照我的車...應該會粉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